母婴网--专注宝宝健康成长,母婴用品,怀孕胎教,母婴知识--www.mumcn.com
按阶段查看->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 妈妈健康 > 怀孕期 > 怀孕初期(0-12周) >

准妈妈补适量DHA孩子少感冒

时间:2011-12-29来源: 作者: 点击:
美国研究人员在新一期医学刊物《儿科》上发布论文说,孕妇摄入适量或许可以降低孩子出生患的风险。 美国埃默里大学研究人员在墨西哥选取了1000余名怀孕18周至22周的妇女作为调查

  美国研究人员在新一期医学刊物《儿科》上发布论文说,孕妇摄入适量或许可以降低孩子出生患的风险。

  美国埃默里大学研究人员在墨西哥选取了1000余名怀孕18周至22周的妇女作为调查对象,将她们随机分成两组。一组孕妇每天摄入400毫克的补充剂,另一组孕妇每天服用等量的和混合物。

  孩子出生,研究人员对他们的健康状况进了分析,发现在他们出生的第一个月,母亲孕期服用补充剂的孩子患的风险比对照组低7%。在出生半年,前者出现、等症状的持续时间明显比者短。

  参与该研究的乌莎·拉马克里希南说,研究结果显示孕妇摄入有益孩子健康,她建议孕妇应该在孕期注重的摄入。

  化学名称为二十二碳六烯酸,俗称“脑黄金”,是一种天然存在于母乳、深海鱼类和某些植物中的不饱和酸。它不仅能有效地促进脑的生长发育,提高学习机能和视网膜反射功能,而且在抗过敏和降低脂质等方面也有效果。

分享到:
【责任编辑:admin】
您可能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
精彩图集
发表评论
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,严禁发布色情、暴力、反动的言论。
评价:
表情:
用户名: 验证码:点击我更换图片
热点内容更多..
推荐内容更多..
热门标签更多..
关于我们 - 广告合作 - 使用条款 - 客服中心 - 联系我们 - 妈妈论坛 - 妈妈家园 - 快捷面板